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AV 電視 6.1 版更新釋出

系統:支援電視盒操作
影片:修復 English 1

影片:暫時移除不穩定伺服器 Limited 2,將儘快遞補新伺服器
漫畫:提供語言分類功能
動畫:修復錯誤
VR:修復錯誤
遊戲:暫時移除
提醒:Limited 系列伺服器為限時伺服器,不穩定請見諒
提醒:日本 1 伺服器由於解碼問題,尚無法提供下載


http://iwantavnow.com/download

57 則留言:

  1. 能弄個選項讓他出現在最近使用清單嗎?

    回覆刪除
  2. 小米盒子3增強版無法操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到此處回報

      http://tw.miui.com/forum.php?mobile=no

      刪除
    2. 可不可以加點國中妹的

      刪除
    3. 我也想要一點年紀小的

      刪除
    4. 內建播放器突然不能用了

      刪除
  3. 字幕去到下半部份就沒了,真是有點失望!
    希望全套都能配上字幕,謝謝!

    回覆刪除
  4. 動畫專區可以有中文字幕的嗎

    回覆刪除
  5. Av电视app播放mp4一点都不清晰,还不如手机附带的视频播放器清晰。希望能改善一下...

    回覆刪除
  6. 小米盒子3增強版本來可以用,換了新版本後反而不能用,不是說支援電視盒嗎.

    回覆刪除
  7. 36o刷你们有木馬,真的嗎?求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360本身就是毒常常強制安裝360東西一大堆,這av軟體如果有毒其他網友幹嘛推這套軟體,好用爆了!試試看吧

      刪除
  8. 回覆
    1. 對啊 怎麼用iphone下載

      刪除
    2. Lg的V20為什麼安裝不了

      刪除
  9. 我想下以前的版本,怎么办?问什么都会自动下载最新版的啊��

    回覆刪除
  10. 很多都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11. 什麼時候要增加投射功能啊

    回覆刪除
  12. 在電視盒子上安裝使用沒太多問題,但是設定密碼選項,由於電視盒不像手機是用面板觸控點選,所以在電視盒子上無法順利設定密碼,能否在新版本上加入密碼設定勾選方式,

    回覆刪除
  13. 小米盒子遙控器不能控制主頁瀏覽 只能使用在控制影片 這樣很麻煩

    回覆刪除
  14. 請問一下有辦法下載到Google雲端硬碟保存嗎?謝謝

    回覆刪除
  15. 子育てが一段落した時間を持て余す人妻たちはスポーツがお好き!ムチムチレギンスのデカ尻に欲情した若い男がチ○ポ擦りつけると忘れかけていた雌の本能が覚醒!火照って敏感になったカラダで汗だくになりながら何度も仰け反り絶頂!

    請問這部可以重新上架一次嗎 下載到一半就斷 之後就不能下了。番號應該是 VTRM 233 謝謝

    回覆刪除
  16. hi,你好,为什么久的版本下载不到的啊?因为我的手机下载不到新的版本,我要久的版本,谢谢你

    回覆刪除
  17. 動畫可以下載和加最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手机一开新的版本直接跳出来

      刪除
    2. 我的手机安卓才4.3,所以我要用久的版本才可以上线看

      刪除
  18. 希望能有259luxu 系列

    回覆刪除
  19. Limited幾乎都被移除了,希望可回復,別在移除

    回覆刪除
  20. 重新安裝後,我的最愛沒辦法還原

    回覆刪除
  21. 點解Limited 1 有6~7成嘅影片係睇唔到?

    回覆刪除
  22. 點解Limited 1 有6~7成嘅影片係睇唔到?

    回覆刪除
  23. 很多limited載點顯示redirect無法下載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想请增加亚洲人VR(日本韩国人之类的)因为现在VR的全是西方人的

    回覆刪除
  26. Limited很多影片內部播放器會錯誤,和下載失敗,可以解決一下嗎??

    回覆刪除
  27. 更新到6.1之後,小米3S不能操作了,怎麼按都沒反應

    回覆刪除
  28. 下載位置不能選擇記憶卡嗎?

    回覆刪除
  29.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修正小米3S不能操作的問題?

    回覆刪除
  30. 請問我用M7播放都沒聲音 這是因為我手機的問題還是我設定到什麼嗎? 是否可解決?

    回覆刪除
  31. 日本3什麼時後要修好

    回覆刪除
  32. 最近影片下載都無法播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