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AV 電視 5.9 版更新釋出

新功能:VR 影片
影片:修復 English 5 伺服器索引
影片:更新內建播放器,支援更多裝置
綜合:升級函式庫,提升穩定度,確保廣告獎勵
綜合:升級 Android 7.0 支援
綜合:解決部分手機權限畫面重疊問題
提醒:VR 影片目前為測試階段,可能有機種不支援或不穩定,敬請見諒
提醒:VR 影片體驗因人而異,若想要購入 VR 眼鏡,請先測試手機是否支援,也可先考慮較入門的款式試用


Download
http://dl.iwantavnow.com/System_5.9.apk

145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安裝他她跟我說程式未安裝只有5.9不行
    其他的安裝都能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下載完成,卻無法播放,該怎麼辦啊?

      刪除
  2. 可以像fulldive弄個快放嗎?

    回覆刪除
  3. 還是希望能夠出ios板,照顧ios用戶,很期待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都不能用這個程式內建播放器,只能用其他app的播放器

    回覆刪除
  5. 影片能否下載到usb中?

    回覆刪除
  6. 最近都在更新VR影片嗎

    新的影片好少

    回覆刪除
  7. 能出一个TV盒子版就更完美了。

    回覆刪除
  8. 至今未能玩通关 淫术魔术师

    回覆刪除
  9. 請問看影片、有時會停格!影片播放不順怎麼辦?

    回覆刪除
  10. 希望支援TV 拜託了

    回覆刪除
  11. 漫畫無一直出現無廣告
    無法收藏啊 . . .

    回覆刪除
  12. 新的安裝檔是不是又不能用了我整個程式又壞了我沒有備份最愛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非常抱歉,因為有大改頻道表,請嘗試重開機看看。若不行只好重安裝。

      刪除
  13. 更新後反而無法進去
    一點就直接跳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非常抱歉,因為有大改頻道表,請嘗試重開機看看。若不行只好重安裝。

      刪除
    2. 提示谁播放器出现了一点问题,啥影片都放不了

      刪除
  14. 5.9.2 更新錯誤,已由 5.9.3 修復。造成困擾真是抱歉

    回覆刪除
  15. 更新後我的最愛備份的東西都不見了QAQ

    回覆刪除
  16. 重新下載程式一樣不能載影片 最愛備份也不見 是否改善

    回覆刪除
  17. 為何安裝一直顯示無法安裝,怎更新就變成這樣子?

    回覆刪除
  18. 天天看片.AVnight登入前都會有廣告呢!請問您這樣不會賺得比較少ㄇ,不要入不敷出喔!真的很謝謝你創造這個app喔!

    回覆刪除
  19. 請問ios什麼時候可以支援?

    回覆刪除
  20. 為什麼偵測到木馬……

    回覆刪除
  21. ……只有中文一看不到载好久

    回覆刪除
  22. 希望可以有日本的VR影片,謝謝

    回覆刪除
  23. 希望可以有日本的VR影片,謝謝

    回覆刪除
  24. server 1 thisav 一直load一直load都load唔到

    回覆刪除
  25. 畫面疊層問題...不能更新

    回覆刪除
  26. LIMITED 1 沒內容了

    回覆刪除
  27. 希望可以支援ios
    這個app做得真的很好
    加油

    回覆刪除
  28. 期待iOS版的出現

    回覆刪除
  29. 請問日文1怎沒辦法下載呢?

    回覆刪除
  30. 謝謝給予好片觀賞\(^o^)/

    回覆刪除
  31. 為什麼我下載的影片 每次到一半 就不成功失敗 幾乎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3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3. 好像多很多伺服器不能下載的影片,請問有別的方法嗎?謝謝

    回覆刪除
  34. 一直顯示網路連線有問題 我的最愛也不見了

    回覆刪除
  35. 5.9.4剛更新完中文一可以用,不到兩小時又不行了,一直顯示無法讀取內容,三台手機都這樣

    回覆刪除
  36. 一直顯示網路連線有問題,我的最愛無法打開,請問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37. 一直顯示網路連線有問題,我的最愛無法打開,請問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38. 裝好之後就顯示出有2個病毒,請問我還可以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保證絕對沒有病毒,你可以自己 Google 你出現的病毒訊息,其實是說這個 App 會出現成人內容而已,這是用來保護小孩的警告

      刪除
  39. 日文1也顯示本伺服器目前不支援下載,請問能盡快恢複嗎?謝謝

    回覆刪除
  40. 版主要熬夜修復,辛苦了,如果做不到,不要勉強,我相信各位朋友可以等多一兩天!

    回覆刪除
  41. LIMITED1能修復嗎?

    回覆刪除
  42. 頗析錯誤 無法安裝

    回覆刪除
  43. Limited1怎麼都有碼了?

    回覆刪除
  44. Limited1怎麼沒有無碼

    回覆刪除
  45. 右下角有桃花族論壇標誌的片,每次都是播兩秒停兩秒,是什麼問題?可否改善?謝謝!

    回覆刪除
  4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7. 请加一个”自动播”的功能。看了一个接一个,VR时没得控制。或有时手没空啊。

    回覆刪除
  48. 伺服器LIMITED無法播放
    "player encountered a small problem"
    以前手機這區就常無法撥放'下載
    但用NOX夜神模擬器,同樣影片確可以撥放下載
    這次改版用,連NOX也無法撥放下載了

    回覆刪除
  49. limited 換 source 了?現在連結也失效了。

    回覆刪除
  50. Limited 怎麽變有碼了 希望改回無碼

    回覆刪除
  5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2. 我的app閃退,是我的問題,還是大家都一樣.

    回覆刪除
  53. 請問我的最愛的備份是雲端備份嗎?如果換手機怎麼辦?

    回覆刪除
  54. limited如果真的改回無碼 那目前的有碼還會再另開頻道嗎?

    回覆刪除
  55. limited如果真的改回無碼 那目前的有碼還會再另開頻道嗎?

    回覆刪除
  56. 我的最愛的漫畫和影片都不見了我手殘把app刪掉可是我有備份
    為什麼我下載回來會我的最愛沒影片和漫畫

    回覆刪除
  57. Limited好像還是不能看

    回覆刪除
  58. Limited頻道 5.9.5能看能下載的,到5.9.6反而不行,甚至搜尋不到

    回覆刪除
  59. 大大,之前limited 1很多舊片,可以重開嗎?有些引退女優都可重溫呀
    5.9.5版本

    回覆刪除
  60. 請問出現 player encountered a small problem
    無法播放也無法下載,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回覆刪除
  61. Limited上版有母乳和孕婦,這版沒了?

    回覆刪除
  62. 影片播六、七秒左右,就會停兩、三秒,真是很掃興,希望儘快改善這問題!

    回覆刪除
  63. Limited差不多所有片子都看不到頭

    回覆刪除
  64. 希望能改變limited縮圖顯示的位置
    現在幾乎都只看的到胸看不到臉

    回覆刪除
  65. 影片總是播幾秒停幾秒,令人很洩氣和憤怒,希望儘快改善這問題,謝謝!

    回覆刪除
  66. 漫畫看完廣告都不能看

    回覆刪除
  67. limited 好像又掛了

    回覆刪除
  68. 日本1無法下載影片

    回覆刪除
  69. Xz的重疊問題尚未解決
    感謝你們

    回覆刪除
  70. 使用小米盒子看
    滑鼠無法移動 請幫忙

    回覆刪除
  71. 请问漫画搜索功能怎么用啊?漫画有号码分别的吗??我怎么找到自己要的漫画?

    回覆刪除
  72. 請問安裝於小米盒子中,都無法動作

    回覆刪除
  73. 小米盒子3還是無法動作,原本版本沒問題,其他人有這情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小米盒子3也遇到相同問題無法動作, 先前版本不會, 版大可以幫忙看看什麼問題嗎?

      刪除
  74. 希望可以增加影片播放結束後一段時間沒有動作的話自動關閉程式的功能 ��

    打手槍打到睡著程式還開著很不方便

    回覆刪除
  75. 安裝後都是未安裝程式

    回覆刪除
  76. 辛苦了,如果入不敷出改成月費或年費致制也可體諒,只希望不要被一堆廣告蓋住

    回覆刪除
  77. 請問密碼忘記了怎莫辦 ……

    回覆刪除
  7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9. 為什麼我備份的最愛都沒出現阿
    不是只要登入帳戶就會出現嗎

    回覆刪除
  80. 請問要怎麼找女優啊
    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81. limited1 好像又掛了

    回覆刪除
  82. 更新後漫畫無法點擊來看連廣告到進不去

    以下為系統資訊
    Device: InFocus M330
    Version: 5.9.8
    Android: 4.4.2
    Network: WIFI

    回覆刪除
  83. 我用模擬器無法用內部播放器,舊版5.6之前還可選外部播放器,現在載不到舊版的,所有連結都下載到最版,請問哪裏還有舊版的

    回覆刪除
  84. 手機是不是無法觀看limited伺服器呢?
    Z5p
    Android:6.01

    回覆刪除
  85. Limited可以完整顯示整幅圖片嗎?

    回覆刪除
  86. 請問漫畫都看不了

    回覆刪除
  87. 小米盒子3從5.9.7之後的版本都沒辦法操作,之前版本都可以,請問是什麼原因

    回覆刪除
  88. NB.可以裝此APP觀看嗎?

    回覆刪除
  89. 為時麼有些影片讀不出來或是沒辦法下載啊?

    回覆刪除
  90. 點解Limited 2有好多影片都睇唔到?

    回覆刪除
  91. 為什麼不支援ipv6?
    我開了ipv6時候,所有limited頻道我片子播不了,其他就沒問題

    回覆刪除
  92. 跪求ios版
    期待ios版的出現

    回覆刪除
  93. 請問漫畫廣告的點擊是否有次數的限制
    因為先前都可以點擊十幾本,但更新後
    只能點三本就不能再繼續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覆議,我也是剛剛發現,還我一直傷心

      刪除
    2. 漫畫的部分下次會大修來嘗試修復,感謝大家的回報

      刪除
  94. 漫畫版是否有次數限制,原本一直都是暢通,但是現在點沒幾本就不能再點了,我好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漫畫的部分下次會大修來嘗試修復,感謝大家的回報

      刪除
  95. 更新後點5本就卡住不能點了,有幾本漫重整也一直看不到,好不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漫畫的部分下次會大修來嘗試修復,感謝大家的回報

      漫畫缺頁的部分,請用漫畫裡面的舉報,固定每週會修復損壞的漫畫

      刪除
  96. 為什麼漫畫沒辦法看?

    回覆刪除
  97. Limited1維修
    可是Limited2點進去都不能看啊 下載也不行

    回覆刪除
  98. 更新後漫畫無法點擊 進不去廣告

    沒有安裝ADAWAY

    由 5.9.7 到 .9都有這個問題

    是我刷機的問題嗎?

    還是因為我在非台灣?(香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個問題

      每一次詢問位置權限之後 Apps 一定會崩潰

      刪除
  99. 登入Google帳號後刪掉重載在登入紀錄會在嗎?

    回覆刪除
  100. 日本1何時能下載呀!?

    回覆刪除
  101. 小米盒子3 5.7版可用,但更新成5.9.9,就不能操作了,請修正~謝謝

    回覆刪除
  10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3. 漫畫gg了 點不了

    回覆刪除
  104. Limited 1 and limited 2 已維修好耐都不能看

    回覆刪除
  105. 萝莉控福利 http://www.loli01.com/forum.php?x=122412

    回覆刪除
  106. 我更新到安卓7.0後下載跟更新版本就不能安裝了

    回覆刪除
  10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8. 我更新到安卓7.0後下載跟更新版本就不能安裝了

    回覆刪除
  109. Limited2不能觀看一直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