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AV 電視 5.2 版更新釋出

影片:修復伺服器 English 5
影片:修復影片看一半自動中斷問題

影片:優化讓高畫質為預設選項
漫畫:加入快取功能,可視網路狀況跳過
漫畫:修復我的最愛備份還原功能

漫畫:變更最愛方式,開啟漫畫後可加入
綜合:加入了每日推播廣,點擊就可減輕伺服器負擔


Download
http://dl.iwantavnow.com/System_5.2.apk

145 則留言:

  1. 回覆
    1. 近期修復,請幫我測試,感恩。

      刪除
    2. 日本頻道1~3根本都只有幾部片可看,其他都說內文被刪,可不可以快點改善阿!?我用setting也很久了。這個問題一直沒有處理到欸!!

      刪除
    3. 目前還是不能備份喔
      我按下去之後出現備份失敗--->STEP 1:remove cloud

      刪除
    4. 一堆都內容移除 可以快點放回去嗎 好看的都移除 那幹嘛放在上面誘人 讓人想看又不能看 你們是畜生嗎?

      刪除
    5. 樓主這麼厲害就自己弄吧,如果連這都不會,豈不是連畜生都不如!?

      刪除
  2. 上個版本說不能備份,更新後還是不能備份喔!都說備份失敗

    回覆刪除
  3. 請問這跟影片或漫畫的收藏多寡有關嗎?我的影片量跟漫畫是比較多一點!

    回覆刪除
  4. 漫畫不能下載真的很麻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是使用圖片顯示內建的緩存,並不是真的由我來控制下載。之後可以更改作法,實作完整下載,不過需要一些時間。

      刪除
  5. 是否能增設漫畫下載呢?原本期待更新後可以下載漫畫了,有些失落

    回覆刪除
  6. 請問點漫畫,每次都會顯示,暫時沒廣告可以點擊,請稍後在試試看,這樣要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
  7. 我紅米note 今天掃到毒
    直接把幫我程式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發毒誓絕對沒有病毒,我可能被舉報圖示跟內容不符。(因為是系統設定的圖示)

      刪除
  8. 我紅米note 今天掃到毒
    直接把幫我程式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發毒誓絕對沒有病毒,我可能被舉報圖示跟內容不符。(因為是系統設定的圖示)

      刪除
    2. 不是商店的軟體防毒軟體都會說有毒這是常識

      刪除
    3. 大部份的掃毒軟體app都沒有用那知道嗎,。

      刪除
    4. 紅米手機本身也算有毒阿,那你要不要丟了呢
      會把用戶資料回傳大陸

      刪除
  9. 緩存根本沒用 請改善

    回覆刪除
  10. 為何要增加"啟動時執行"這項權限 ??
    這應該不需要在後臺執行常駐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使用 Parse 做為資料庫時所需要的權限,不過經過測試應該可以移除,會在下次改善。

      刪除
    2. 謝謝您的回覆 ,辛苦您了
      我會多點擊廣告幫助您
      期待程式更加完善

      刪除
  11. 看影片時為何自動開啟前置視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也不知道,請問是怎樣的狀況?可否再詳述

      刪除
    2. 大衛同學..你很棒。
      希望能在更好,比如提升影片質量,不要切割成多段,這樣雖然看起來影片比較多。相對的也會比較lag 。改走(重質不重量)。有朝一日,會成為男人手機必備良藥app

      刪除
  12. 漫畫預先載完100%後,但是看的時候還是一樣需要載過沒分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是使用圖片顯示內建的緩存,並不是真的由我來控制下載。之後可以更改作法,實作完整下載,不過需要一些時間。

      刪除
  13. 請教 我的系統還有1G的安裝空間 卻會顯示請我清除記憶體空間不能安裝.
    因為是上網電視所以記憶體空間不多,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弟目前 APP 也約莫 10 多 MB 而已 >_<

      刪除
  14. 請問,漫畫可下載嗎?感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盡量在近期加入,小弟我時間有限,敬請見諒!

      刪除
  15. 之前 真希ちゃんとなう 這套4集都搜尋的到 現在只有12集搜尋的到 34集都搜尋不到.......

    回覆刪除
  16. 經過多次測試,發現還是都無法備份,一直顯示備份失敗

    回覆刪除
  17. 感恩大大 超好用的!! 每次更新都有下載
    請問有沒有電腦版的 還是頻道列表
    想在大螢幕看 搜尋快又方便 讚!!

    回覆刪除
  18. 中文4 睇唔到,load唔到

    回覆刪除
  19.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回覆刪除
  20. 漫畫是否能增加搜尋功能?

    回覆刪除
  21. 謝謝大大替我們創造了新世界
    也請大大多多休息:)

    回覆刪除
  22. 可否在設定欄裡添加:去除時間低於三十分鐘,或者一小時的選項?

    回覆刪除
  23. 软件本身无法播放,还必须翻墙,翻墙有什么好软件,以前用的Sfly 加速很快,怎么更新5.1 和5.2 后无法播放了,这是什么情况!!!!

    回覆刪除
  24. 建議把vr放到播放器

    回覆刪除
  25. 為什麼要讀取手機狀態和識別碼?賬戶,位置?

    回覆刪除
  26. 版主辛苦了,謝謝開發這APP~想請問一下漫畫剛開放那個時期還是隨機給的時候,小弟有點到機本不錯的,不過後來新版就找不到了,有解嗎?

    回覆刪除
  2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咧 軟體免費的還要被逼著做 等是又如何? 就不能換個文法 好像欠你的?

      刪除
    2. 尻你的槍去 別在這當正義魔人
      笑死 鍵盤高手耶
      只剩滑鼠鍵盤網路刷存在感?
      以前使用安卓沒錯 換唉鳳了

      刪除
  29. 請問我該如何備份、下載漫畫?
    漫畫書架要如何使用?
    搞不懂,因為沒看到按鍵

    回覆刪除
  3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2. 5.1要更新到5.2 跳出安裝畫面 但是″安裝″按不下去 手機:SONY Z3+/Z4

    回覆刪除
  33. 5.1要更新到5.2 跳出安裝畫面 但是″安裝″按不下去 手機:SONY Z3+/Z4

    回覆刪除
  34. 好像更新完後,沒辦法用外部下載器下載ㄟ

    回覆刪除
  35. 漫畫到後面會說 暫時無廣告可以兌換 請稍後再試

    回覆刪除
  36. 請問什麼時候會出ios版本

    回覆刪除
  37. 不好意思我沒用過~~~~可以麻煩大大教一下安裝方式嗎?

    回覆刪除
  38. 影片要怎麼點廣告0.0?

    回覆刪除
  39. 下次更新能夠影片讀取快一點嘛,因為有些影片讀取很慢。
    還有些影片畫質不太好。

    感恩,謝謝您。 不錯的軟體。

    回覆刪除
  40. 很好用的APP 感謝你開發這樣優質程式 謝謝拉~~~

    回覆刪除
  41. 最重要是廣告部分在接受的範圍 讚啦~~

    回覆刪除
  42. 使用sony c5無法觀看

    回覆刪除
  43. 最近中文4的預覽圖全空白,另外可以預設外部播放器嗎?,可以做出篩選片子長度嗎?例如尋找1h以上(來區分短片長片)

    回覆刪除
  44. 中文4 都沒有預覽圖 一片空白

    回覆刪除
  45. 為什麼影片下載到手機後不能撥放呢?

    回覆刪除
  46. 中文四沒有預覽圖

    回覆刪除
  47. 中文4沒有預覽圖 而且搜尋功能也搜不到東西

    回覆刪除
  48. 輸入123456後怎麼還原成原來的setting看片

    回覆刪除
  49. 伺服器:中文4 不能預覽圖片

    回覆刪除
  50. 日文3 大部分影片显示被移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日本语2,写错了不好意思。

      刪除
  51. 打開後不久就會跳出程式以結束 求解

    回覆刪除
  52. 請問為什麼我的中文四 都沒有辦法出現預覽圖 但是可以播

    回覆刪除
  53. 請問為什麼我的中文四 都沒有辦法出現預覽圖 但是可以播

    回覆刪除
  54. 請問為什麼我的中文四 都沒有辦法出現預覽圖 但是可以播

    回覆刪除
  55. 不錯用!
    但是讀取時間太久了?!常有讀取異常發生
    能否改進

    回覆刪除
  56. 漫畫不能看 一片黑

    回覆刪除
  57. 閃退,出現setting已停止

    回覆刪除
  58. 真的有很多影片是被刪除不能看。而且幾乎都是年紀較少的主角釋演的影片。可否解釋一下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59. 好多影片都不能看可否請改善~謝謝

    回覆刪除
  60. 中文4的縮圖有問題,全都無法顯示

    回覆刪除
  61. 漫畫流量明顯不夠用了

    回覆刪除
  62. 日本語二的都幾乎被刪除了,作者辛苦了但正視一下這個問題,日2感覺吸引的都不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1+1跟本就在耍我們XD

      刪除
  63. 版大您好,想請教一下,最近手機想重置,該App最愛的紀錄會不見嗎?若是會,可否恢復或備份?謝謝

    回覆刪除
  64. 中文1 男同性戀的影片無法播放

    回覆刪除
  65. 我開啟影片點選下載卻無反應欸,昨天還很正常的下載說

    回覆刪除
  6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7. 為何5.3更新後好幾天沒看到更新新影片

    回覆刪除
  6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0. iOS 勒勒勒 釋出了嗎

    回覆刪除
  71. 中文4這次是整個伺服器掛了

    回覆刪除
  72. 有時候想用大螢幕看~希望能夠再增加chromecast投射功能 THX

    回覆刪除
  73. 很多都不能看
    一直顯示無法得到連結

    回覆刪除
  7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5. 請問有ios 有消息了嗎

    回覆刪除
  76. 快點出ios好嗎 一直沒消息

    回覆刪除
  77. 也不指望ios了
    講的很好聽 根本沒在做事
    等不到 也懶的用了zz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贊助多少錢了嗎?這麼生氣

      刪除
    2. 拿出誠意再說吧 錢勒
      洗洗睡吧 孩子

      刪除
  78. 有ios了嗎。忠實粉絲等的好苦啊

    回覆刪除
  79. 你好使用內部撥放器會有網格狀 在其他軟體也有遇過其內部有一選項"RGB 565"可使撥放畫面正常. 不知是否可以增加家此一功能 感謝

    回覆刪除
  80. 為何我的安卓不能抓...HTC728....

    回覆刪除
  81. 感謝您付出時間製作這個App
    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82. 我下載完要安裝不能點

    回覆刪除
  83. 大大能否来点篠田步美的片子?

    回覆刪除
  84. 大大能否来点篠田步美的片子?

    回覆刪除
  85. 好期待IOS也能用呀~~~大大加油靠您了

    回覆刪除
  86. 漫畫點轚看完廣告後不能看,重覆幾次都一樣,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用過裡面最好用的app。

    回覆刪除
  87. 小編加油^ω^這東西我愛死了,然後希望有ios~~(越快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