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AV 電視 4.8 版更新釋出

修復:伺服器 中文 3 修復:伺服器 English 3 優化:置換函式庫,修復閃退,減少需要的權限

注意:新功能研發中,更新速度較慢,敬請見諒!

Download
http://dl.iwantavnow.com/System_4.8.apk

93 則留言:

  1. 為什麼華碩Zenfone2會出現影片可能移除,但是小米2S卻可以看得到的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回覆,我們會進行測試,可否給予影片的詳細資訊,比如伺服器、頻道...等

      刪除
    2. 能給下載教學影片?

      刪除
  2. 為什麼一直讀取中啊???

    回覆刪除
  3. 为什么不能看的?!就出“影片可能已移除”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可以,平板電腦一樣可以安裝

      刪除
  5. 為何點入外部下載教學後,就一直無法進入,還是一直維持在外部教學的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系統的回復按鈕,回到軟體中!

      刪除
    2. 試過了,還是不行,就差沒把資料清楚試試看而已,請改善一下這問題好嗎?難道說進APP後不能看外部教學等功能嗎?

      刪除
  6. 請問為什麼下載中的影片無法刪除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載中的影片已經由 Android 系統管理,依照各版本有不同的方法。試著在系統找"下載"應該可以開啟下載管理中,應該可以取消下載。

      刪除
  7. 請問我的i phone 6plus 不能下載,沒有ios 板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iOS 其實早已開發完成兩個月,正在處理企業版帳號發布問題。等待蘋果驗證後才能提供安裝。

      刪除
  8. 請問ios到底有沒有進度 可以回覆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iOS 其實早已開發完成兩個月,正在處理企業版帳號發布問題。等待蘋果驗證後才能提供安裝。

      刪除
  9. 回覆
    1. 不可能,我如果故意放毒進去我切腹自殺。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我的也掃到毒 好怪 之前都沒有問題

      刪除
    4. 我相信大大說沒毒,所以又載來用,請問要怎麼把"我的最愛"複製到其他手機內?

      刪除
  10. 你好請問我的是 iPad ios8.1系統我點進去不能安裝、可以教我安裝嗎。謝謝

    回覆刪除
  11. 請問iOS 確定會出嗎?等一段時間了

    回覆刪除
  12. 你們是挑問題回覆的唷,我們發問的問題就不是問題喔,既然如此那我就聯合週邊朋友抵制這個 app ,十月十二日發問,十四日的都回複了我們的就當做沒看到,這樣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爽不要看 要看又這麼嗆

      刪除
    2. 很抱歉,也些問題我需要確認後才能確定並找到答案。

      刪除
    3. 要抵制快去,沒人逼你,反正一堆人等著不差你們,像這種屁孩也只是說說,下面癢還是會載悲哀

      刪除
  13. 机顶盒操作不是很方便 能不能适配遥控器上下左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 UI 大改版的時候,會增加遙控器的情境支援 ~

      刪除
  14. 好心看免費的就很好了 還在那意見一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也感謝原意給予意見的人,能幫助我們成長 ~

      刪除
  15. ASUS Zenfone 2 為什麼什麼都無法看呢@@? 完全沒有任何一個可以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網路問題,有可能您的網路被守門員保護,請您換一個網路環境試試看

      刪除
  16. 請問 為何更新版本後 沒一個能打開看呢?麻煩了 辛苦了 感恩

    回覆刪除
  17. 日本2的戀臀癖只有最新四部能看…以下幾千幾百部都無法看

    回覆刪除
  18. 拜託 趕快放上ios版(跪求

    回覆刪除
  19. 回覆
    1. 如要下載比較大的檔案,可以使用外部下載器較適合,請看教學。

      刪除
  20. 怎樣才能把有一些觀看記錄去掉

    回覆刪除
  21. 全部都無法播放就好啦?
    要不就是無法取得影片內容!

    回覆刪除
  22. 請問可以研發篩選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可以述說得更詳細一點嗎?@@
      比如使用的情境是怎樣

      刪除
  23. 我是使用模擬器,可以看到預覽圖
    但是按下撥放的時候,會自動彈回預覽圖,無法撥放


    回覆刪除
  24. 你好,请问那一个适合用在note2,我用了很多个版本,都不能。。谢谢

    回覆刪除
  25. 最近是不是不能載也不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可以下載跟觀看喔!請問您遇到什麼困難?

      刪除
  26. 請問app中有登入google帳號,這樣觀看後別人會知道你用此google帳號 觀看哪些影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沒有記錄任何觀看紀錄,記錄也是需要空間的啊 XD

      刪除
    2. 應該是說只有記錄在本機端,也只有記錄最近的幾個,是為了方便想起之前看的,完全沒有過網路,Google 原則上禁止成人內容,就更不可能提供空間去儲存記錄了。

      刪除
  27. Android版會出現病毒的資訊~

    回覆刪除
  28. 請問會考慮推出ios Jb版本嗎?因為appstore規定一堆、、可以考慮一下!

    回覆刪除
  29. 開啟WiFi 後 無法正常尋找影片及觀看
    有解決方法嗎?

    回覆刪除
  30. Htc816重新安裝後之前備份的我的最愛出不來
    有什麼原因或解決辦法嗎?

    回覆刪除
  31. 線上備份,是備份到哪邊??

    回覆刪除
  32. 雲端備份功能,會不會有帳號被盜的問題
    請問備份功能是備份到自己的email帳戶,還是你們的主機

    回覆刪除
  33. 我換iso手機了,加油,期望ios版早日通過

    回覆刪除
  34. 請問我線上看的時候 影片會很模糊,下載看是正常的,有解決的方法嗎?

    回覆刪除
  35. 請問有電腦版可以下載嗎

    回覆刪除
  36. 不好意思請問iphone怎麼下載 謝謝~

    回覆刪除
  37. 不好意思,我點日本語或華語時 很多影片不能播,那裡寫影片可能被刪了。我的手機是zenfone 5。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38. 我的HTC Desire816除了中文1,其他的都讀取很久或讀不出來

    回覆刪除
  39. 最近9成影片都看不了,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40. iOS 版可以下載了嗎?

    回覆刪除
  41. 希望ios版快研發成功 之前很喜歡這程式

    回覆刪除
  42. 为什么我看不到 每个server都没反应

    回覆刪除
  43. 停留在(讀取中......)完全沒反應

    回覆刪除
  44. 停留在(讀取中......)完全沒反應

    回覆刪除
  45. 請問有沒有人最近看影片 都會頓頓的

    回覆刪除
  46. 請問我部盒子天敏D9行雲OS, 已裝了4.8版本, 這一兩天每次看了數分鐘後程式就被剷了, 連app都沒有了, 先前無這情況的, 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47. 希望可以按时间分类

    回覆刪除
  48. 很喜欢。。好用。。可是最近更新后除了中文4之外其他的都是写影片可能已删除。。我的是note3。请改善

    回覆刪除
  49. 女人的身體就要選年齡38,還這麼美麗的完美姿態。 林夕奈
    這部一直不能看

    回覆刪除
  50. 有些影片剛上映時可以看,接下來就寫影片以移除,還有影片移除的很多,很多都不能看

    回覆刪除
  51. 有些影片剛上映時可以看,接下來就寫影片以移除,還有影片移除的很多,很多都不能看

    回覆刪除
  52. 中出しお義姉さんの誘惑~艶やかな黒肌で誘う兄嫁~ 不能看請修復好

    回覆刪除
  53. 讀取中不能看請修復

    回覆刪除
  54. 辛苦了 中文3又掛了不能看 全部顯示
    無法顯示內容 影片可能已被移除
    htc816

    回覆刪除
  55. 為什麼手機安裝失敗?system apk最新版,原來能安裝,現在安裝就失敗,請教。

    回覆刪除
  56. 為什麼日本語2的影片都不能看?

    回覆刪除
  57. 為什麼重新安裝後用不了自己的賬戶,很多片都找不回

    回覆刪除
  58. 為什麼日本語2的影片都不能看
    全部顯示,無法顯示內容,或
    影片可能被移除了 請修復。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