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AV 電視 3.6 版更新釋出(已修復藍黑屏)

新功能:提供安全模式選擇,可增加程式穩定性
修復:修復「English 2」最愛影片的觀看問題
優化:修復大量穩定性錯誤
優化:去除圖片暫存大小限制,提高存取效率
優化:最愛影片雲端備份還原將會保有原有順序
注意:若手機空間使用量較大,請記得定期清除圖片快取



http://dl.iwantavnow.com/System_3.6.apk

74 則留言:

  1. hTC816更新黑屏 重開機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我們已經修正了黑屏錯誤,請嘗試下載新版本安裝。
      希望手機資料庫資料未受損 >_<

      刪除
    2.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2. 用3.5版本的辦法,砍掉重新下載,打的開但還原我的最愛途中又黑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給我您的手機型號,以及您登入的帳號。

      讓我這邊可以檢測錯誤發生在哪邊

      刪除
    2. 猜測應該是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建議您可以嘗試看看重新開機之後,進行還原試試看。

      刪除
    3.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3. 還原我的最愛 頻道在但影片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給我您的手機型號,以及您登入的帳號。

      讓我這邊可以檢測錯誤發生在哪邊

      刪除
    2. 猜測應該是記憶體不足的問題,建議您可以嘗試看看重新開機之後,進行還原試試看。

      刪除
    3.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4. 更新完.打開全部空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我們可能沒有完整修復下載伺服器。
      只能煩請您刪除後再安裝還原了

      刪除
    2. 新版本已經修復藍黑屏囉!請下載更新 ~

      刪除
  5. 回覆
    1. 抱歉,我們可能沒有完整修復下載伺服器。
      只能煩請您刪除後再安裝還原了

      刪除
    2.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6. 有辦法自行備份我的最愛的資料嗎?想降回3.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我們將會盡快追加這個功能。

      刪除
    2.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7. 回覆
    1. 抱歉,我們可能沒有完整修復下載伺服器。
      只能煩請您刪除後再安裝還原了

      刪除
    2.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8. 回覆
    1. 抱歉,我們可能沒有完整修復下載伺服器。
      只能煩請您刪除後再安裝還原了

      刪除
  9. 更新後開啟白黑屏,沒辦法使用。
    Note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10. Htc m8為什麼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11. Htc m8為什麼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
  12. Sony z會黑頻要重新安裝才正常,可是這樣最愛就要重新設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使用雲端備份的功能,讓您在多個裝置或重新安裝後,都能回復您的最愛 ~

      刪除
    2.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13. HTC M8下載後無法開啟檔案

    回覆刪除
  14. 影片播放的時候會有橫條掃描線該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否給我們你的型號以及影片資訊,讓我們可以重現錯誤 ~

      刪除
  15. 我Z3黑屏你們說可以雲端備份
    1.怎麼雲端備份
    2.已經黑屏了還要怎麼備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16. 因為我想更新為3,6所以刪除了,那我的最愛都會不見嗎??拜託回啊,還有三星s3可以更新成最新版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我們已經修正了黑屏錯誤,請嘗試下載新版本安裝。

      刪除
  17. 可以自動備份嗎?
    更新好幾次了!
    我的最愛東西一不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完整修復了,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18. 謝謝你做出這麼偉大的App!
    真的非常棒!!
    要繼續免費喔~

    回覆刪除
  19. 拜託~ iOS等很久了~ 請開發iOS版!!!!!

    回覆刪除
  20. 檔案下載後,這麼都找不到.apk檔

    回覆刪除
  21. 播放手機影片時,會跑出選擇播放器的選項,這個App也在選項中,可以不出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研究一下,下個版本看能否切換這個選項

      刪除
  22. 請問一下 為甚麼SONY ZR 好多影片都不能看 他都說有可能被刪除了??
    是手機問題 還是擋案以掛??

    回覆刪除
  23. HTC M8下載後無法安裝啦。幫忙解決一下

    回覆刪除
  24. 輸入密碼的地方能改成aavideo那樣嗎?比較好按,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建議,將會在未來幾個版本實作 :-)

      刪除
  25. 請問有小米盒子或電視專用版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樣的規劃,但是這個排程比較後面,可能要較久的時間 ~

      刪除
  26. 為什麼我下載影片完,不能打開,他寫不之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否給予伺服器頻道是哪一個,目前實測的機器都可以支援。

      建議您也可以下載 MX Player,就可以輕鬆播放多種手機裡的影片囉!

      刪除
  27. 裡面圖跟片子都是免費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完全免費,請盡情享用 ~

      如果滿意,可以幫我們分享 ~ 或是多點廣告 XD

      刪除
  28. 我現在於澳洲
    我部平板下載是中文,
    但我手機下載偏卻是英文
    我想你們弄一個是可較語言是中英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的程式會以手機的設定語言來自動切換。裝置如果是英文就是英文,如果是中文就是中文 ~

      刪除
  29. Z3可以下載!
    不過無法開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否敘述一下無法開啟的狀況?無法點擊安裝嗎?

      提醒您記得關閉藍光遮色器喔 ~

      刪除
  30. 回覆
    1. 請您暫時關閉藍光濾波器這類的 App

      刪除
  31. 回覆
    1. 請關閉藍光遮色器,或是到設定把螢幕顯示相關的更改先關閉。

      刪除
  32. 中文3 偷拍系列全部不能看 = =

    回覆刪除
  33. 中文三 全部不能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