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AV 電視 3.4 版更新釋出

新功能:提供內建播放器做為外部播放器,下載檔案後可直接觀看

優化:修復大量「日文 2」伺服器影片

注意:設定密碼可避免他人因播放其他影片而誤開程式



http://dl.iwantavnow.com/System_3.4.apk

36 則留言:

  1. 有bug一直按取消之後不用密碼就進的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只會發生在特定機種的更新後第一次開啟,之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刪除
  2. 日本2的蘿莉區還是非常多的影片不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回報,我們正在想辦法改善~

      刪除
  3. 日本語3,換了網路依然會lag,其他伺服器都不會。
    剛開始播放還不會,但都是差不多1:51左右就會開始lag,
    先是聲音有問題,然後到1:51左右畫面就會停滯。
    再煩請修復,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回報,我們正在想辦法改善~

      刪除
  4. 萬分期待ios版本,請努力開發!!

    回覆刪除
  5. 本人用Gpro2(4.4.2),只要一加密碼,重開就一片空白,要取消密碼才能看到。請改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測試無此問題耶,建議您可以重新安裝或是重新開機試試看 ~

      刪除
  6. 是否可增加"我的最愛"匯入/匯出功能? 方便在不同機器間分享

    回覆刪除
  7. 日本2根本沒有任何改善,望加緊改進,因為日本2的片是比較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回報,我們正在想辦法改善~

      刪除
  8. 為什麼我下載apk都無法開啟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關閉藍光遮色器喔 ~

      刪除
    2. 我的所有設備下載完都說無法開啟

      刪除
  9. 不好意思 有辦法把已被刪除的影片下架嗎 不然每次都很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正在開發完整的去除方法...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刪除
  10. 三星s2 更新到最新版(3.4) 開啟後一片白
    Android 4.1.2 只能使用2.4以下的版本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我載完進去變QQ

    回覆刪除
  12. 我的平版 手機 sony z3和c3 下載完都說無法開啟

    回覆刪除
  13. 這是個少有的超猛程式~!!
    但是samsung note3 狂閃退
    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下個版本 3.6 將會新增記憶體控制的部分,應該可以大幅降低閃退的狀況。
      應該兩個星期內會推出 ~

      刪除
  14. 請問一下我換3.4也回不去所以要整個砍掉?這樣我原本收藏的不就全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您 E-mail 給我您手機使用的 E-mail 帳號,我可以幫您查看是否新版安裝時有備份了您的最愛 ~

      刪除
    2. kgary561@gmail.com
      zx7411237076@gmail.com
      我忘記是哪個了可否請您幫忙查一下感謝

      刪除
    3. 抱歉,更新失敗的部分,只能請您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才能修復 :-(

      刪除
    4. http://dl.iwantavnow.com/System_3.5.apk

      刪除